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视觉临汾:临汾市农机深松作业暨智能监控技术现场会在襄汾县召开
2019-07-10 10:32: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7月9日下午,临汾市农机深松作业暨智能监控技术现场会在襄汾县陶寺乡中梁村召开。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工程项目部部长米志峰、副部长程海富、临汾市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敏、襄汾县政府副县长李文耀、襄汾县农机发展中心负责人王强以及各县市分管领导、科站长、农机合作社代表、承担会议技术展示的农机手、村民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汾市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敏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及深远影响,襄汾县政府副县长李文耀简单介绍了全县深松作业情况及该项目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后,太原诚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伊秀峰详细现场解说了农机深松作业智能监控技术,并现场做了深松演示。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演示效果,并测量了深度,纷纷表示该项技术成熟,值得大力推广,不仅能促进全市旱作农业发展,还能为农村振兴做出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