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9 18:21: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2月17日上午,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督导组李刚、杨满满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萍主持会议。

  会上,李青萍同志代表党组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对照6个“带头”,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刚强调
  市文旅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班子的目的;同时要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促进全市文旅更快发展。
李青萍表示
  坚决贯彻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抓好抓实各项问题的整改。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扎牢制度的“笼子”,形成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的良好风气。
  三是扎扎实实开展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和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以过硬的能力引领临汾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