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春节约起来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第十七届民俗中国年倒计时
2023-01-15 20:09: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喜迎春节

  本网讯(赵华伟)兔年大吉喜气扬,兔头扬扬好运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移民后裔带来更热闹欢庆的回家体验,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在春节期间量身打造第十七届洪洞大槐树民俗中国年系列活动,迎接全国各地的移民后裔回家探亲过年。

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

  今年洪洞大槐树民俗中国年系列活动以“寻根古槐 年味中国”为主题,时间从1月22日至2月5日(正月初一至初五)。届时景区将推出两大类11项特色内容,其中囊括“槐豆寄乡情”“玉兔送福气”“老家趣味赛”“新春乐翻天”“全家同祈福”“举家共圆满”6项互动类特色活动及《财神赐福》《春节天天乐》《明朝科举汇》《莲花仙子》《不倒翁》5项春节限定特色表演。同时,春节期间景区全天22场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保证让游客朋友大饱眼福。




  看过了白天的热闹,晚上的精彩也不能少。春节期间,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梦回大槐树 穿越民俗村”主题夜间游览将准点在晚上6点半亲情奉上。届时三大类14项特色内容将承包起春节最美的夜晚,景区内不仅将有“流光夜舞”“仙子抚琴”,还将有“冰雪奇缘”“花灯初上”;“明朝美食节”将穿越时光来到这个兔年春节;舞龙、舞狮、喷火等传统技艺也将在“新春奇妙夜”热闹上演……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