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喜讯!浮山县寨圪塔康养景区获批国家3A级
2023-01-12 15:24: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李俊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景区自愿申报、有关县(市、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评推荐、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程序组织评定并于2023年1月5日完成公示,临汾市确定6家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我县寨圪塔康养景区榜上有名。

  寨圪塔乡地处我县东部,属太岳山峦余脉,年平均气温20.3℃,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360天以上,境内森林覆盖率达66%,是“山西省环境优美乡镇”。寨圪塔康养景区是我县融合生态自然风景、八路军总部路居旧址、龙渠河河道综合治理、寨圪塔供销社“扁担精神”,精心打造的集“红色文化研学教育”、“自然生态休闲游玩”、“文物古迹观赏浏览”、“农食文旅医药康养”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景区包含革命遗址展示区、滨水游玩和农庄体验区、扁担精神展示区、医药康养民宿区等四部分,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服务需求。游客在享受休闲游玩康养的同时,还能够接受优秀革命传统文化教育,了解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实现“休闲、教育、康养”三位一体游学体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