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金秋佳季 |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送你一场金秋旅行!
2022-11-07 09:33: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金秋看演出
金秋回老家 演艺狂欢节

  秋高气爽的感觉和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怅然情调,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出游。可以说,秋天是一个旅游的季节。
景区开园时间
  开放时间为每天7:30至17:30。开园后,景区将继续严格规范做好防控、安全、卫生、服务工作,并通过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各类最新消息,力求为游客营造好安全、有序、整洁、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和服务体验。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可在微信公众号“洪洞大槐树”和官网“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第一时间获取景区最新动态。

  
景区汇聚了大大小小精彩节目

等你来观看





疫情防控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洪洞大槐树景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通知如下:   
1、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按照“戴口罩+场所码+行程卡+测体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入原则,请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   
2、景区暂不接待高中低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游客及7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游客。   
3、景区严格按照“限流、预约、错峰”的要求,实行“分时预约、线上实名购票”措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