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第十六届洪洞大槐树民俗中国年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
2022-01-26 20:18: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眼看着距离春节已还剩不到6天的时间,洪洞大槐树景区第十六届民俗中国年暨夜游活动的准备工作也陆续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景区内各式丰富多彩的主题灯光已经布置到位,最能烘托春节气氛的大红灯笼、大红绸缎、各色彩旗及各种民俗摆件、挂饰也正在陆续就位,“点亮2022年”活动的视频及氛围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 


  据悉,此次第十六届民俗中国年暨夜游活动的时间为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将通过四大类十七项主题活动打造别样民俗中国年。届时,游客朋友们可在祭祖广场与“福虎”合照留影、转动转盘抽取大奖,还可以参与打年兽等精彩活动;可在景区各个景点与景区吉祥物及牛宝、虎宝进行互动获得礼品。除此之外在景区南门停车场、北门广场及民俗村,游客还能品尝到各种独具特色的洪洞当地小吃以及体验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晚上在民俗村还能观赏绚烂的灯光展,回味经典歌曲,观看精品演艺。
  春节期间,洪洞大槐树景区邀您一同回归童年感受年味。更多活动信息,可关注“洪洞大槐树”官方微信。(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