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山西临汾:荷花小镇(襄汾)旅游景区年关项目媒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01-10 21:09: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2年1月10日,山西临汾荷花小镇(襄汾)旅游景区年关项目媒体推介会在襄汾县荷花温泉酒店举办。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临汾日报、市场信息报、临汾电视台、襄汾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以及今日头条、临汾365、新临汾等自媒体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荷花小镇负责人介绍了景区年关项目运营策划和准备情况,媒体代表、滑雪场、杂技团、演艺、萌宠等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介绍,荷花小镇(襄汾)旅游景区年关项目以“荷花小镇邀您看大剧过新年”为主题,包括“荷花抖音达人招募赛、赵氏孤儿·千年忠义、沉浸式萌宠剧本杀、助力冬奥会·万人上冰雪、家门口的吴桥杂技、晋国战神-金戈铁马、篝火美食相伴·新春佳节共度、最早中国,尧天献瑞·万邦来朝”等八大板块活动,并推出了线上线下各种主题游乐活动套票优惠政策。
  此次媒体推介会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国家4A旅游景区荷花小镇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通过实景剧拓展演艺和近距离交互式体验,持续增强和拓展景区的吸引力,让更多游客前来旅游休闲度假,欢度新春佳节。(闫竹芸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