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景区:元旦·用心用情送服务
2022-01-05 08:42: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2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洪洞大槐树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上,开展了以“辞旧迎新庆元旦 大槐树下尽欢畅”为主题的元旦活动。
  元旦期间,景区“迎新游园会”“新茶迎心语 盲盒开惊喜”“迎新吉祥物”等精彩主题活动轮番上演。上午9:00元旦活动在《舞狮》《舞龙》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迎接绚丽多彩的新年,表演团队为现场的游客送福送吉祥,脍炙人口的歌曲表演、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丰富多彩的互动演出让游客感受到老家亲人的热情服务。
  在“新茶迎心语 盲盒开惊喜”活动中,品乡情乡味。景区特意在根字影壁前为移民后裔准备了一杯冬日暖茶,让回到家的游客感受到回乡温暖之情。其中一位游客张女士说:“喝了咱老家的大叶茶,瞬间就暖入心间,一杯热气腾腾的大叶茶就像是咱老家对待移民后裔热情的态度,等疫情过了,我还要带着其他朋友再来一次,让他们也感受下大槐树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
  今年景区推出了以大槐树独有特质设计的两个吉祥物“槐宝”和“思乡鸟”。在“迎新吉祥物”活动中,景区吉祥物槐宝、思乡鸟与财神爷梦幻联动,让游客为之频频“点赞”,不仅为游客送上吉祥与祝福,还与现场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合影留念,增加游客对景区的好感,感受来自老家的贴心服务。
  洪洞大槐树景区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强化安全保障,丰富假期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的同时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围绕自身实际,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始终把游客所需放在第一位,持续推出亮点旅游产品,增添“打卡”新去处,升级服务举措,让游客在游园的同时,处处感受到浓浓的温暖,让服务更加“走心”。(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