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是怎么做年度述职的?
2021-12-24 09:26: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20日、21日晚,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中高层管理者述职答辩评议大会。

  会上,公司中高层述职人按照全年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讲述了2021一年的工作业绩,分享工作心得、剖析自身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为未来的工作谋划明确了前进方向,夯实了奋斗目标,坚定了工作信心。在每位述职人完成  述职演讲后,公司董事长范忠义都会对述职人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提问,述职人回答问题井井有条、表现落落大方、声音铿锵有力,赢得了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


  在27名述职人完成述职答辩后,总经理王宏健对本次大会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各中高层管理者要强化执行,带头守纪律,要强化素质,带头提升业务,要强化服务,带头强作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更好的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始终践行“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为游客强服务,为行业做表率,为社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要求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其位、谋其职,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贡献自己的社会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