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2021年山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员研修班参训人员在洪洞大槐树景区进行现场模拟评分
2021-12-22 21:54: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20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举办的2021年山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员研修班在洪洞大槐树景区开班。21日,根据日程安排80余人在洪洞大槐树景区进行现场模拟评分,共分为3组进行。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实操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人员感受强、体验深、对比明显、收获多,拓宽参训人员思路,增强实践运用能力,达到了学习先进、借鉴提高的目的。



  此次把现场模拟评分选择在国家AAAAA旅游景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洪洞大槐树景区进行,旨在让参训人员提高其业务水平,规范全省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更好的让参训人员借鉴洪洞大槐树景区在创建标准及整体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当好旅游标准的传播者、旅游企业的规范者、旅游行业的引领者,为全省旅游景区质量提升、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