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磨炼意志强素质 挑战自我树新风
2021-11-28 10:50: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年16日至24日,洪洞大槐树景区开展了以“磨炼意志强素质 挑战自我树新风”为主题的全员军训,并于25日在大槐树景区北门广场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现场,大槐树景区员工们一个个身着干净整洁的迷彩服,身姿挺拔,意气风发,动作干净利落,口号响亮,展示出了7天刻苦训练的成果,也展示出了大槐树人的精气神,赢得了现场评委、领导和教官们的掌声和喝彩。
  军训汇演结束后,槐树队队员申梦说:“军训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希望军训带给我们的影响能持续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工作中,要保持自律,不能待在自己的舒适圈里止步不前,而要勇于迎接和挑战困难,创新前进,发挥自己的个人价值;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于锻炼,塑造良好的身体素质,这样才能更高效地工作。”

  槐叶队队长高阳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军训活动,让大家的心聚在了一起,让大家的力量拧在了一起,希望通过此次军训活动,我们大槐树的纪律更严,团队凝聚力更好,企业之魂更强。

  总经理王宏健对圆满完成2021年军训任务的员工们表示了祝贺,并向辛勤付出、耐心教导的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槐树人能贯彻落实军训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质高效的执行理念、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坚持不懈的人生态度,为景区的建设增砖添瓦,擦亮大槐树“根祖圣地 华人老家”名片,唱响大槐树5A级旅游景区品牌力量。(闫竹云)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