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闫晨曦与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汪仁梅举行工作会谈
2021-11-23 19:39:09 来源:临汾文化和旅游局

  

  本网讯(王国平)1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闫晨曦与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汪仁梅举行工作会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参加。
  闫晨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汪仁梅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临汾历史悠久,文旅资源丰富,有尧文化、老家文化、黄河文化、晋文化、宗教文化、红色廉政文化、古建筑文化等众多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临汾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等新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临汾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355”战略,加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伟光汇通集团作为国内文旅产业小镇开发运营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文旅产业项目打造和文化活化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其建设运营理念与临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临汾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汪仁梅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她表示临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对拟在临汾投资的项目充满信心。伟光汇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汾的对接交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临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伟光汇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文旅产业小镇投资、开发、运营的集团化企业,有着20多年文旅产业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创建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零陵古城等多个经典文旅项目,为当地城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誉为“中国文化旅游古镇运营专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