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贴士 | 坚决防范疫情通过文旅途径传播!文化和旅游部再发要求 / @临汾人,出门“7件套”请带好!
2021-10-26 20:35:39 来源:临汾文化和旅游局

  本网讯(王国平)坚决防范疫情通过文旅途径传播!文化和旅游部再发要求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堵塞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坚决防范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





@临汾人,出门“7件套”请带好!

  近期甘肃、内蒙古等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为大家准备了“防疫7件套”,包括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出发地目的地防控政策措施查询、14天行程证明等多项服务,提醒大家出行前注意查看使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