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解码洪洞大槐树景区汉服游园新玩法
2021-10-25 19:31: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衣袂当风,裙带轻飘。一群群风姿卓绝、眉清目秀的汉服男女结伴游览洪洞大槐树,在这座传统且祭祖文化深厚的景区里上演了一场国风汉服秀,满是诗情画意的画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跃跃欲试着汉服,感受汉服之美,寻找合适的观赏拍照点,举起手机定格美好瞬间。
  人群中,身着同款汉服装的母女俩格外引人注目,身为95后的潮妈孔辰说:“我是重度汉服热爱者,有了女儿之后,我一直有意识地培养她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前天看见咱的公众号有穿汉服免费游园的通知,我今天就带着女儿穿着同款母女汉服装来秀秀了!”“听说进景区可以免费穿汉服,我们俩慕名而来,穿着汉服游玩了一圈,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感觉心情美美的。”两位来自本地的女生说。
  如今,汉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文化风潮,它不仅仅是传统与现代交织的自我表达,更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承载物。主要负责此次“大槐树汉服游园日”活动的工作人员林勇说:“今天(23日)和明天(24日)的‘大槐树汉服游园日’,不仅有‘汉服游园,免费进景区’‘汉服游园,免费穿汉服’活动,还有‘诗文竞赛,趣味投壶’和‘华服之美,汉服展示’活动。希望此次的汉服游园活动可以丰富游客的文化生活,让游客感受到幸福的旅游时光。 ”

  据悉,洪洞大槐树景区一直将文化项目融入旅游体验,打出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场景,进一步延长游客旅游时间,让景区的文旅项目更出彩,让游客的体验更立体和美好。(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