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汉服游园日 | 跨越千年,定格美好瞬间
2021-10-25 18:59: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衣袂当风,裙带轻飘。一群群风姿卓绝、眉清目秀的汉服男女结伴游览洪洞大槐树,在这座传统且祭祖文化深厚的景区里上演了一场国风汉服秀。

  满是诗情画意的画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跃跃欲试着汉服,感受汉服之美。

  寻找合适的观赏拍照点,举起手机定格美好瞬间。

  如今,汉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文化风潮,它不仅仅是传统与现代交织的自我表达,更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承载物。


  主要负责此次“大槐树汉服游园日”活动的工作人员林勇说:“今天(23日)和明天(24日)的‘大槐树汉服游园日’,不仅有‘汉服游园,免费进景区’‘汉服游园,免费穿汉服’活动,还有‘诗文竞赛,趣味投壶’和‘华服之美,汉服展示’活动。希望此次的汉服游园活动可以丰富游客的文化生活,让游客感受到幸福的旅游时光。”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