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谋划康养产业大计,人祖山景区再发力
2021-10-19 20:36: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闫青春)2021年10月16日,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闫青春、全国政协秘书局原局长郭信礼、全国中老年网总编杜洁一行来到我景区进行康养产业投资考察。

  北京市老龄办原主任李建国、中铁二十五局西北分公司阳安二线工程副指挥长朱俞踊、花乡实业集团总公司董事监事长林士祥、中孝阳光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卫兵等一同考察。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尚立春、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彦章、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郭辉、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世文等参加活动。


王彦章局长主持调研

  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姝竹向调研组一行讲解了人祖山公司及景区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人祖山优质的文化资源、森林康养资源以及森林康养项目发展蓝图。

  尚立春副县长围绕吉县“三色品牌”(红色苹果、黄色瀑布、绿色生态)介绍了吉县良好的的投资环境。

考察组对吉县及人祖山景区的资源和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尽快让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推动人祖山康养项目快速发展。

七律 游人祖山感怀
(2021.10.16)
华夏溯源人祖山,五色花海漫峦川。
滚磨联姻传神话,飞针结缔续根源。
晋绥抗倭丧敌胆,英烈掬血染枫丹。
时代奋进怀青史,古今文明盛世宣。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