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赛事公告|关于MTY50公里、ETY25公里组别赛道变更的通知
2021-10-18 14:53: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尊敬的各位选手:
  受连续降雨影响,山西多地遭受洪水侵袭。本届云丘山越野赛原计划赛道内出现多处路面塌陷、山体滑坡等自然地质灾害。
  自10月6日以来,赛事组委会积极安排人工及各类机械进行道路修缮,全力保障赛道安全。
  为确保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同时获得更好的赛道体验,结合赛事组委会赛道组意见,现决定对2021第四届云丘山越野赛MTY50公里、ETY25公里组别进行部分路线调整。组委会承诺调整后赛道依旧保持原有的标准与品质,并全力做好各类安全保障措施。感谢大家对云丘山越野赛的理解和支持。

调整后赛道如下
MTY50公里组

起点(中和广场)—坂尔上村—后庄—西汾沟—后段家山—前段家山—东沟门村—陈家山(林场)—玉皇顶—冰洞—塔尔坡—五龙宫—八宝宫—终点(中和广场)

 ETY25公里组

起点(中和广场)—坂尔上村—后庄—黄金峪—轻野—玉皇顶—冰洞—塔尔坡—五龙宫—八宝宫—终点(中和广场)

原赛道实景

工作人员清理新赛



越野不分输赢
我们云丘同行
​​​​​​​10月23日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