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国潮风吹进大槐树
2021-10-12 15:15: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0月1日至7日洪洞大槐树景区举办的以“大槐树下国潮风 寻根铸魂悦生活”为主题的国庆节活动已完美落下帷幕。

国庆节活动的美
美就美在那抹红


  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布置,到处悬挂着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耀眼,也让游客朋友感到格外亲切和自豪。

国庆节活动的美
美就美在国潮风

国潮江湖秀

国潮人物秀

国潮鸿雁传真情

国潮科举汇

国潮旗袍秀

国潮非遗秀

国潮美食秀

国潮动感快闪秀

国潮文创雪糕秀

  九项活动,都与国潮元素巧妙地进行了结合,生成了富有活力的新活动,受到了年轻游客的追捧和喜爱。

国庆节活动的美
美就美在人情味


  无情的雨水和骤变的低温天气给国庆假期出行的游客带来了愁绪,但景区贴心的服务为游客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景区随处可见的“小心地滑”提示牌,在雨天推出的移民大戏系列演出,道路疏导员和志愿者全天候提供的服务,都让在外的游客有了回家的感觉。

  10月3日的《开门迎亲》演出因为下雨天气随时面临取消,但当时观看表演的游客早已就位且观看演出的热情不减,为了不辜负游客的期待,景区工作人员冒雨且高质量地完成了表演

 新闻报道




  国庆期间,洪洞大槐树受到了人民日报客户端山西频道、中国旅游新闻网、山西新闻联播、山西新闻与法治等多家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