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国庆假期倒计时,快来解锁洪洞大槐树景区新玩法
2021-10-07 10:56: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0月6日,国庆第六天,假期进入倒计时阶段。连日来的秋雨为洪洞大槐树景区洗去了秋日的燥热,景区内层林尽染、金风玉露,一片深秋之姿。游人们漫步其中,除了忙着用手机记录美景之外,在景区内更是解锁了新的体验式玩法。

  上午9点,在景区明代戏台,戏台下高朋满座,《花样锣鼓》首先开演。为了让游客在雨天能够深度体验移民文化,景区在雨天正式推出移民大戏系列演出,这其中不仅包括能够近距离感受明朝移民前后情景的《大槐树移民》实景演出及《家国情槐》,还包括一系列非遗文化表演《祭祀舞蹈》、《五虎爬山》等。


  一台移民大戏结束正好到了中午时分,这时品一品家乡美食让人身心得到满足,就要说起“国庆美食秀”活动了。今年国庆假期,景区在民俗村特别邀请了来自洪洞县和临汾市的特色美食小吃进驻,食品种类繁多,内容丰富新颖,有洪洞特色的酥肉面、油糕、餑糕、糊包,还有山西特色面食油泼面、炒刀削、饸饹面等。在景区“老家土特产”更有山西醋糕、槐花饼、煮饼等“好吃的”土特产能够作为饭后甜点供游客解馋。


  看过了移民大戏、尝过了家乡美食、品尝了地方特产,国庆假期来到洪洞大槐树景区游客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