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霍太山(广胜)风景名胜区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2021-09-10 10:24: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09师恩难忘

01
教师节来源

   本网讯(赵华伟)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为过教师节。直至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才真正确定了1985年9月10日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02
教师节意义

   建立教师节,标志着教师在中国受到全社会的尊敬。这是因为教师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中国的未来。每年的教师节,中国各地的教师都以不同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建立教师节,标志着教师在中国受到全社会的尊敬。这是因为教师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中国的未来。每年的教师节,中国各地的教师都以不同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03
教师节快乐

   曾经的你站在讲台上,欢迎我们的到来。如今的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欢迎一批又一批的新生,亲爱的老师,在培养栋梁的时候也别忘了我们都挂念你的身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在这个属于教师的日子里,深深祝福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