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景区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
2021-09-10 10:15: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9月3日,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的第一天,山西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以“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为主题的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山西文旅新形象。山西8家景区联袂登上国际舞台,向全球发出热情邀请。其中,洪洞大槐树景区占有一席之位。作为国家5A级景区,洪洞大槐树景区始终在服务与文化方面重点发力,打造亲情与文化相交融的“老家”品牌。




 服务要有“硬实力”

   大槐树景区始终坚持“游客为本,服务至诚”,在满足普遍旅游需求的同时,重视为特殊群体提供便捷化服务,从细节处着眼、设施上着手,积极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无障碍通道、无障碍直梯、可拆卸门槛、第三卫生间、母婴室……景区内无障碍设施全覆盖,以服务上的硬实力打造硬口碑。




文化要有“亲和力”

   大槐树景区始终坚持以文化为魂,全方位、多层次地对文化进行发掘和创造。近期由景区联合出品的十集小戏骨系列电视剧《洪洞大槐树之寻根记》的上线,拉近了青少年观众和移民文化的距离。而景区通过收集家谱、族谱,提供查询服务,也让谱牒文化走入了百姓家中,文化的亲和力进一步得到彰显。

   洪洞大槐树景区“老家”品牌的蓄力打造,服务与文化的蓄力发展,更加让五湖四海的大槐树移民后裔有了“回家”的情结,“寻根”的急切。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