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项活动动员会
2022-11-24 14:04: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汾西县自然资源系统转变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3时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政府副县长王三宝,县纪委副书记郭毅,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红生,县纪委办公室主任刘俊华和汾西自然资源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许亥生主持,首先由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刚宣读《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其次县纪委郭毅副书记针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精准结合当前我局存在的实际问题,阐明了开展专项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最后,县政府王三宝副县长作出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这次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活动,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在全局开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通过此次专项活动使自身在思想、纪律、作风及工作方面有明显转变,工作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二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充分发挥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协调督导作用,要按专项活动安排将进展情况及时报送县纪委监委;三要务求实效,把问题查摆、深挖思想根源作为此次专项活动的重点。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县自然资源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