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曲沃县开展2022年“6·5”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06-06 08:36: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鑫)6月5日上午,曲沃县举行2022年“6·5”环境日宣传活动。县人大副主任于彩霞、政府副县长于乐出席宣传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及部分重点企业、志愿者联合会等参加活动。
  于乐在致辞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不仅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全力以赴,更需要每位公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希望广大公众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为建设美丽曲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围绕环境日宣传主题,通过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低碳生活、环境违法实例案件及相关法规政策等,引导和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参与者。

  在举行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生态环境宣传环保志愿者、党员“十进”宣传、公众设施线上线下开放、法律法规进企业、环保执法体验日等系列宣传活动也全面铺开,通过开展多形式的系列活动,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曲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