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洪洞县明姜镇梁里村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11-18 15:02: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新冠疫情卷寒尘 炭送雪中深慰人
爱心人士传大爱 更扬福业济村民
慈善精神情笃重 和谐社会爱隆深
众志成城争抗疫 斩魔排艰换新天

  本网讯(赵华伟)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共担。面对这场抗疫阻击战,整个社会都在齐心战“疫”。很多企业和个人积极献爱心、伸援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洪洞县明姜镇梁里村委会支部书记张春田深入了解困难群众面临的问题,带领副书记张俊涛、村干部徐小红和刘会中,不断凝聚合力,多方联系爱心企业筹集物资,尽己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传递抗疫的信心。

  11月17日上午,洪洞县海平劳务建筑有限公司为洪洞县明姜镇梁里村的30多户村民送来了一车过冬的大白菜,洪洞县爱心人士朱芳芳也送来了大葱等生活物资。

  洪洞县的李伟、刘红梅、张志忠等爱心人士捐赠衣物300余件。

  他们表示,疫情防控,人人都要发挥力量,通过捐赠这些物资,是想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也想倡导更多的人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援手抗疫工作,传递更多正能量,凝聚更多战“疫”力量。

  爱心企业伸出援手,用点滴善举践行着社会责任,面对疫情,洪洞县海平劳务建筑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现出高度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每位贫困户带去了温暖和关心。为此,洪洞县明姜镇梁里村向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一起努力,我们必定能够取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