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移动:美美与共 圆满完成2021年全年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2021-12-30 19:48: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2021年4月17日,山西省翼城县“翔滦古会”在南梁镇牛家坡村开幕。本次活动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翼城县委县政府举办的首次大型群众文体活动。临汾移动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翔滦古会网络保障组”,提前对主会场附近信号拉网测试,制定网络应急方案,提前对主会场分会场附近基站做好小区扩容,圆满完成通信应急保障任务。
  2021年9月22日,安泽县委、县政府隆重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安泽农民劳动职业技能大赛综合活动。活动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时进行,共计800余人参加,临汾移动分公司顺利完成活动期间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作为临汾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临汾移动分公司坚守红色通信使命,美美与共,积极应对反复多变的疫情形势,圆满完成25次应急通信保障任务,为各项大型活动、重大节日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服务保障。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临汾移动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持续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奋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