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翼城县开新“景”、守常“绿”,搭好“文化下乡(惠民)”顺风车
2021-10-25 19:49: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赵华伟)晴空朗朗,秋阳艳;山色橙碧,西风爽。10月22日,由翼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翼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情系百姓’文化惠民下乡活动”走进西阎镇。该活动以“庆党百年华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精彩的节目为西阎镇人民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赵书记和演员合影
赵书记为大家介绍风土人情

赵书记介绍24节气和七十二摄影作品展


旅游商报挂牌

政府法制挂牌
  
  在活动现场,旅游商报为西阎镇授予摄影创作基地,《政府法制》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临汾分公司授予西阎镇法制学习教育基地。古镇西阎的美景正在闪耀“出道”,以更加鲜明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眼前。
  护林防火常态化,安全守规记心间。西阎镇是翼城县的一颗“绿色明珠”,森林覆盖率达到百分之八十六,护林防火任务是重点工作。在文化下乡的平台上,护林防火队用铿锵有力的语调进行宣誓,表达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决心,并创新宣传形式,用三句半的说唱,唱出护林防火的要点,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牢记——防火安全靠大家。
  找新路子,借好台子,古镇西阎的文化底蕴正在被一步步发掘,积淀千年的古典美正在被一点点展现,新的发展致富路正在一层层铺就,西阎的美好明天正在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