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一个艺术工作者的为民初心
2021-07-07 18:18: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伟大的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在全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只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就能够让人民的江山坚如磐石、安如泰山。

    7月4日,孙海龙导演应邀参与了临汾市志愿者联合会文明之城环保志愿服务队发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言,重忆入党初心”走进红色苏寨活动。并担任活动主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一直是多年来孙海龙导演的为民初心。本次活动孙海龙导演提供了音响设备支持、节目演出支持,为活动增添了艺术氛围,文艺演出使活动达到高潮。随后在红色苏寨的走访参观和学习中了解了苏寨的红色历史,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深切教导,在与临汾市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周晓文和临汾最美党员刘志东的深谈中感受了基层民众对优秀艺术节目的期望和喜欢。于是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惠民巡演的计划便产生于孙海龙导演的脑海之中。


总导演孙海龙

三晋传媒网新闻工作人员赵华伟

    经常为更多的群众送上演出我们正在进行——“人民就是江山”艺墨九州幸福尧都惠民巡演就是把优秀节目送到基层群众当中,高雅艺术进基层与基层群众一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尧都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艺助力乡村振兴展示幸福尧都唱响新时代赞歌。

        活动有孙海龙导演发起并担任总导演。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