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践党行
2021-07-05 10:08: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7月3日如儒心理的公益咨询师茹艳云老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再次来到河底乡河底小学。

    一下车茹老师就找到沟通困境孩子小行(化名),拉着孩子的手来到办公室,拿出酷儿童装志愿者边霞给孩子准备的鞋子给孩子换上,合适的鞋子让孩子露出羞涩的表情。

    志愿者张文跃、张徐瑞和孩子沟通考试内容,并给小行换上志愿者们带来的衣物,并把给孩子准备的礼物送到孩子手中。关注孩子的身体更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河底小学的蓝校长、小行的父亲和茹老师就孩子暑假期间的生活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为孩子身心健康一起努力!
    关心儿童不是学校,或者爱心人士,就能全解决的,主要根源离不开一个和谐的家庭,希望我们全社会关注儿童,爱护儿童,因为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也是国家的未来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