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视觉临汾:二青会射击飞碟预赛临汾鸣枪
2019-05-29 11:07:01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增军)5月25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二青会)射击飞碟预赛,在临汾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262名运动员,将从5月25日至30日进行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竞争进入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飞碟双向个人,男、女飞碟双向团体,男、女飞碟多向个人,男、女飞碟多向团体,飞碟多向混合团体等9个项目。预赛将决出个人项目的前24名、团体项目的前12名,进入8月份的决赛。25日是开赛首日,赛场四个场地同时进行男、女飞碟多向两个项目的资格赛。

据了解,临汾市射击射箭中心有四个飞碟靶场,均是多向、双向套用比赛靶场。每个靶场各配备17台符合国际射联规则的专用抛靶机,每台机器按照奥林匹克规则,调整射击高度、方向,每个靶场配有电子计分屏实时记录比赛成绩。

代表山西队出场的有来自临汾市体校的14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男子飞碟双向个人,男、女飞碟多向个人,男、女飞碟多向团体和飞碟多向混合团体6个项目的角逐。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