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张建平在汾西县调研包联企业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2019-05-29 10:50:34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5月28日,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带领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汾西县,调研包联企业汾西洪昌养殖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委书记任天顺参加调研。

5月28日,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带领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汾西县,调研包联企业汾西洪昌养殖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委书记任天顺参加调研。

张建平实地查看了汾西洪昌养殖有限公司熟食生产线、屠宰加工生产线、太阳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太阳山集中光伏电站,询问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沟通交流,协调解决企业环保、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强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办实事的意识,真心实意、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因企制宜、精准服务,切实加大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力度,使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推动临汾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张建平还到市政协包联扶贫点汾西县对竹镇下柳村,详细了解该村饮水、通电、通网、通村道路、集体经济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千方百计、真抓实干,为群众脱贫致富做好事、办实事;要注重增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激发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和引导他们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确保贫困地区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增强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张建平在汾西县调研包联企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