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刘小才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9-05-29 10:49:06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5月28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才先后赴襄汾县尧京酒庄、临汾市天人合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精准对接帮扶,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5月28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才先后赴襄汾县尧京酒庄、临汾市天人合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精准对接帮扶,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刘小才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尧京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葡萄酒酿造车间、灌装车间、储藏车间以及临汾市天人合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企业效益和前景规划,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对企业发展运营中面临的困难给予针对性指导。

刘小才指出,企业要持续坚持走创新、绿色发展路径,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品牌知名度,创造更大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要大力发展企业文化,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产品的营销推广和旅游项目全面发展。有关部门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主动作为、精准帮扶,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营商环境、资金、生产维护成本等方面问题,切实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闫璟)

原标题:加强品牌建设 创造更大效益刘小才深入民营企业开展精准帮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