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和专题警示教育
2022-09-06 22:42: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9月5日上午,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主持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明确了中秋节期间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和作风问题,并对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最后,李峰局长结合市局《关于开展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治“四风”等各项规定;各分管领导和各股、队、所要严格落实市局“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两节期间重点对地灾防治、打非治违、测绘安全以及办公场所安全隐患等工作进行深入排查,有效防范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