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督导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2-13 20:03: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3日上午,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就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汾河办事处督导调研。区政府办、汾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


  在汾河办事处三淇村,崔军一行实地踏查了农村集市街道卫生管理和桃临路沿线人行道修复及绿化工作。他强调,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落实落细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包保责任,细化抓好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工作,用“绣花功夫”抓好环境卫生治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道路和城乡环境。要加强巡查检查,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治“脏”、治“乱”、造“绿”等方法,着力打造示范街路和“美丽小区”,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在山西新源华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石油同世达加油站,崔军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介绍,查看了企业生产流程、消防安全管理和工作资料台帐,了解企业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崔军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红线、底线、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发展理念,从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增强环保是企业生命力意识,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完善环保治理设施,深入环保问题整治,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进尧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