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2022-01-21 08:14: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19日,壬寅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深入汾河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和伤残退役军人代表,送上春联、年画和生活慰问品,送达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区政府办、汾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老复员军人王双昌家中,崔军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人回忆光荣从军的峥嵘岁月及建设家乡工作经历,看到老人精神矍铄,一家人四世同堂、其乐融融。崔军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兵们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让我们想办法来解决。
  在退役军人席志强家中,崔军一行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成员及工作、生活情况,得知他在社区参加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崔军对他“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相关部门落实好优抚政策,给予退役军人多关心、多帮助,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