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一行前往市人民医院派驻临汾西站核酸采集点调研
2021-08-16 13:33: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14日上午,临汾市政府副市长闫建国一行前往市人民医院院派驻临汾西站核酸采集点调研,院长苏学峰陪同调研。
    在检测点,闫建国向医院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临时核酸检测点的环境布局、核酸检测人数、医护人员防护等相关情况,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大家牺牲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苏学峰表示将继续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救治工作,为把好临汾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尽职尽责,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为切实做好临汾西站核酸检测工作,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后勤保障科、护理部等医务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通过采取加强人员疏导,维持检测秩序,对人员集中区域、接触频繁设施等及时清洁、定时消杀等措施,保证了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闫竹芸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