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常青在浮山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并进行调研
2019-07-11 09:27:11 来源:临汾日报

  7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深入浮山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优秀共产党员,并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常青先后到天坛镇聚粮村老党员张合莲、响水河镇东陈村优秀共产党员李逢华、张庄乡小郭村生活困难党员张勇家中,与老党员手握着手促膝而谈,亲切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里,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常青强调,这几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县乡村各级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他叮嘱老党员们的儿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常青还希望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当地发展。

 

  常青到包联重点项目长临高速浮山县城连接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路线规划方案和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该项目是浮山县交通大动脉,关系着浮山县未来经济的“造血”功能,浮山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大好时机,紧盯项目实施,加紧协调推进,确保尽早建设完工,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浮山县天亿泽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年处理350万吨废弃矿渣生产水洗砂建设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预计7月中旬试生产。常青认真查看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建设有关情况,要求浮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真正把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他还嘱咐企业加快建设,尽早运行投产,为浮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