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太行干部学院走进振兴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5:42: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太行干部学院及武乡扶贫点党员领导干部一行近100人走进振兴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太行干部学院领导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振兴村初心园(振兴党群馆、振兴展览馆、家风家训馆、村史村志馆)、红色文化广场、上党战役展览馆等地,追忆红色革命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详细了解振兴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和独具特色的“党建+教育+康养+旅游”发展新模式。

 

 
     
      详尽的史料、真实的照片、生动的画面,让大家更深切地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参观学到的经验和感悟交流思想,从先进典型身上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