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不负韶华】专栏人物——郑小欣
2019-06-18 12:06: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郑小欣,2010年10月进入尧都农商银行工作,现任科委巷支行大堂经理。她用热情、真诚、耐心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用微笑、友好、快乐搭建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用温暖、体贴、用心践行着尧都农商银行“家”银行文化理念。被尧都农商银行评为“服务明星”。

   从事服务工作十余年,她视客户为亲人,耐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多少疑问在她不厌其烦的解答中变的明了,多少误会在她的不懈调解下顺利化解,多少营销在她专业而又贴心的交流中获得成功。客户小张父亲由于瘫痪在床不能亲自更换存折,只好由儿子小张代办,柜员由于隔着玻璃与外面交流不畅,郑小欣立即来到柜台前了解情况后,先与柜员沟通让其为小张先办理了换折,然后随小张亲自到家里核实了情况,把所有资料一一补全。她说:“只有真正做到客户至上,站在客户的角度处理问题,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针对小区工薪阶层多、年轻群体多的情况,她主动建立客户台账,明晰客户信息,加强服务管理。并在此基础上深化服务手段,细化服务功能,对问题客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登折查询老年客户引导操作、指点迷津;对行动不便客户迎来送往、搀携帮扶,一人能称百人心,优质服务暖人心。(尧都农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