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激发爱国热情:《政府法制》临汾分公司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活动
2019-06-01 09:40: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摄影/报道 王爱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响彻华门,飘向远方。一一这是5月30日《政府法制》杂志社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政府法制》杂志临汾发行站排演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第98个诞辰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府法制》杂志社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政府法制》杂志临汾发行站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唱红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队的爱国热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工作活力。

  近年来,临汾分公司、临汾发行站按照杂志社的统一部署,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敬业精神,努力完成了社里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200%超额完成了杂志的征订任务。

  今年以来,分公司、发行站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杂志社代管领导刘林颖同志指导下,在经理、站长杨永红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借这些活动开展,健全了分公司、发行站各项管理制度,优化了工作机制,提升了媒体工作人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热情。除此之外,分公司、发行站还组织全体媒体工作人员拓展工作思路,分别到古县、西安等地开展学习考察釆风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日前,分公司、发行站呈现出一派祥和温馨、聚力奋进的工作氛围。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及分公司、发行站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冬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