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围绕发展增效益
2023-07-04 09:30: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推动质量效益全面升级为目标,扣主题、抓切点、上手段,抓管理、强创新、促提升,精细运作、强力提升、筑牢保障,实现了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老母坡煤业以“创新驱动发展”解放思想、汇聚合力,着力推进精益管理、经营管控,在技术创新、工艺优化、融资接续、物资清理、修旧利废、节能降耗等方面下功夫,将费用控制情况与责任单位收入等挂钩,每月考核、奖惩,增强预算指标刚性约束,切实提升运行质量。至目前,全公司共实施提质增效重点项目数十项,仅废旧物资利用数额一项月月都能达到10多万元。
  老母坡煤业以“提质增效、固本培元”为切点,着力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力求全面激活企业发展动力;着力强化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并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信访维稳等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奋进良好氛围,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斗志。截至目前,矿井上下发展情况良好,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士气高涨,为顺利完成全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母坡煤业以正确处理好安全与产量、安全与进度、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为手段,持续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思想修养,教育和引导干部员工把安全作为实现任务目标的首要保障、第一任务和重要前提,坚决杜绝因赶产量、赶进度而忽视安全的不良倾向。同时,通过案例教育、三违帮教、互保联保等安全教育形式培育职工的安全理念,营造起“从我做起,牢记安全”的浓厚氛围,进而为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