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大唐临汾热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06-30 17:09: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大唐集团公司、省公司、临汾热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关于扎实开展安全月“五进”宣传活动要求,2023年6月17日,大唐临汾热电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对口联系帮扶的临汾双河公园养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围绕“安全宣传志愿行,爱老敬老送安全”主题,面向养老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全防护用品使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心肺复苏急救、消防灭火和生活中的安全知识。结合季节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居民使用燃气安全、家庭消防小常识、家庭失火的逃生和自救、如何预防电瓶车火灾等群众较为关心的事项进行解读答疑。现场还开展了心肺复苏救援和自救技能示范,志愿者们按照活动策划分组,指导工作人员逐个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法的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用电安全及应急常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下一步临汾热电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知识宣传“五进”活动,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以高水平安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