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大唐启明星——暖心护航助中考 诚意满满送祝福
2023-06-30 16:57: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十年磨砺,少年立志凌绝顶;今夕搏浪,蟾宫折桂书华章。六月已至,又是一年中考时。为给“大唐班”初三学子加油助力,鼓励初三学子轻松上阵,勇敢迎接挑战。2023年6月15日,大唐临汾热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大唐启明星”中考送祝福特别活动,为即将出征的“大唐班”学子加油鼓劲。

  正值六月“安全生产月”,该公司团员青年来到“大唐班”,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教学,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法的整个过程,并指导同学们进行了模拟演练,加深了同学们对心肺复苏法急救知识的掌握。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依次分享了中考经历,激励同学们在中考前最后5天,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第一次大考,不管考试结果比预想的多一分还是少一分,都是为了遇见未来不一样的风景。最后,团员青年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试套装、端午节香囊和五彩绳,祈福纳吉,预祝“大唐班”学子们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每一份祝愿,都盼望同学们能在中考中一路向前,拨云见日;每一份期许,都盼望同学们能够金榜题名,蟾宫折桂。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决战的时刻马上到来,加油吧,“大唐班”学子!汗水不会白流,付出终有回报。相信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会繁花满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团员青年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临汾热电公司冲刺“双过半”任务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