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三提一降”助推经济发展
2022-12-19 13:11: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以精品创建保安全、现场管理提效益、“三提一降”增动能,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促进企业经济稳健运行奠定基础。
  老母坡煤业以不同层级精品工程创建及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评比为动力,成立安全管理精细化推进领导小组,设立动态达标考核部门,全面推行“分级管理分片包联”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现场动态检查力度,大力实施具体有效的标准化奖惩措施,实现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事事有标准、人人懂标准、时时守标准的目标,工程质量动态达标率持续稳定在100%。
  老母坡煤业以强化现场管理为抓手,着力克服工作面断层多、夹矸厚、过陷落柱、频繁续支架等问题,生产积极主动,综采队日任务完成率始终保持在100%以上,精心协调生产区队每日产量,并通过定产、量产压实责任,确保以最优产品取得最佳效益,11月中旬,5107工作面连续3日单日割煤13刀。
  老母坡煤业以深化“三提一降”为动能,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职工“金点子”征集活动,征集合理化建议100余项,20多项矿级重点挖潜增效项目相继落地,仅修旧利废一项举措就创效500万元以上。着力加快高产高效区队建设,提前完成年产40万吨薄煤综采队建设任务,做好2023年谋篇布局,为公司整体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