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工作超前获主动
2022-12-03 13:57: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在“决胜四季度攻坚行动”中,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尽职尽责,务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思想、抓落实、遏风险、稳产能,做到了工作超前、积极主动。
  老母坡煤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当前的具体工作实践,俯下身子,沉到一线,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以特别忠诚、特别刻苦、特别严谨、特别能担当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通过矿门口、井口LED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悬挂安全条幅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打赢“决战四季度攻坚行动”的深刻意,义激扬斗志,凝聚合力;层层落实公司领导、职能部室、基层区队工作责任,分工协作,统力合作,用改革的办法推进工作、提升业绩,力争质量效益上台阶。
  老母坡煤业进一步完善项目落实、责任考核等管理制度,以“安全三确认”“安全三个一”为重点,进行动态考核;以严格执行“岗位描述”“手指口述”,进行岗位管理;以加大“三违”人员违章查处力度,规范作业人员安全行为,保持“三违”治理高压态势;以领导干部跟值与职工同上同下,协调解决现场难题;以各级管理人员“走动式”巡查,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以建立台帐消除盲点,确保安全整治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为攻坚行动提供坚强保证。
  老母坡煤业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双排查”工作,紧密结合顶板管理、瓦斯治理、安全专项检查等活动,加大检查次数和考核力度,做到超前防范,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入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执行操作流程、规范作业标准,坚决杜绝“三违”现象发生,防患于未然;对流动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超前防控、现场管控、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狠抓动态管理、日常达标、隐患问题闭环管理,为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老母坡煤业对后四个月的产量、利润指标进行重新摸测算,盯住目标任务,分解压实责任。以创新的思维面对地质、市场和战场接替造成的困难,制定专项措施,搞好生产经营。以严细管理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在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上出实招、想办法,深度拓展盈利空间;以保循环、控源头、保煤质、赢市场、保售价、保回款,力争全年工作再度迈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