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抓好两手赢市场
2022-12-03 13:51: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8日发运120多车;9日至11日,每日发运130多车;12日、13日,每日发运150多车……这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最近几天的销售单,每一天都在创历史新高。
  在疫情影响运输、煤炭市场不稳、下游企业经营困难等诸多不利条件下,老母坡煤业却“车等煤”现象频现。公司副总经理、贸易公司执行董事曹江红说:“公司领导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最硬的措施,一手抓煤质,一手稳市场,克服疫情造成的重重困难,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才出现了今天可喜的局面。”
  老母坡营销人坚信“诚实守信方可行稳致远”,在市场上行期间,他们对“小客户”不离不弃,坚持“说了算,定了干”,树立“为客户着想,替客户分忧”等销售理念,并足质足量地供应优质煤产品,用真诚和热忱打开了更多“小客户”的门,在抓“大”促“小”中实现稳健运营,在竞争激烈时依然受到了青睐。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老母坡煤业品质过硬,也是吸引客户的重要法宝。为抓好煤炭生产的源头控制,他们针对3、5号煤层的实际情况,在开采设计上,尽量避开断层等复杂地质条件对煤质的影响;在生产上适时优化生产工艺,合理调整采煤高度,应用TDS智能选矸装置,避免矸石混入;在运输上设立专门人员及时清理铁丝、矸石等杂物,确保纯度;在考核上严格按精煤回收率细化指标,与工资挂钩,真正让经济效益“浮出水面”,产品合格率始终保持100%。
  无论市场和营销策略如何改变,“客户至上”是老母坡煤业始终坚持的一条不变法则。为更好地赢得市场,他们坚持定期召开顾客座谈会,听取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适时改进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的吻合力;人员24小时在岗,搞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货车随来随装,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布局合理,互信、互惠、互利的顾客网络,使老母坡煤业的销售半径辐延周边,覆盖晋冀,形成完备的销售体系,月内新增2家本地客户,既保证了销售渠道的畅通无阻,还为货款回收创造了条件,当期货款回收率达到100%,在山西同类企业中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