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劳动竞赛连创最佳业绩
2022-09-15 20:13: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以“奋战三季度”为主题,强化宣传造势,注重氛围营造,突出对标对表,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劳动竞赛。
  老母坡煤业建立严格的劳动竞赛考核奖励机制,不断丰富竞赛形式和内容,每天记录考评,每月彰树标杆,以开辟劳动竞赛台,模范宣讲台等举措,持续激励职工赛产量、赛安全、赛质量。其中,调度室、安检部牵头开展的“奋战三季度 再攀新高峰”劳动竞赛如火如荼,从采掘一线到井下辅助岗位,逐一拉开考核档次,进行阶梯式奖励,鼓励生产单位高产高效、辅助单位搞好生产服务,营造出了“人人关注生产、人人为了生产”的浓厚氛围。8月28日夜班,掘预队沿空留巷作业量超计划20%以上,创出今年以来最好水平。综合部、党群部牵头,地面单位广泛开展“标杆”创建活动,各单位严格对标找差,比制度落实、比隐患处理、比工作作风建设、比文明生产、比工作业绩,使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勇争先进,于8月下旬创出连续5天日销售商品煤破3300吨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