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大地华基蝉联山西省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10-23 16:16: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10月16日,由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承办,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外加剂研发中心协办的山西省第二届“华凯”杯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在太原成功举办。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在5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这也是大地华基继2019年首届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一等奖之后,成功蝉联此奖项。

  本次大赛是我省土木工程学科高等院校、混凝土材料科研及检测单位、预拌混凝土企业、外加剂企业等相关单位的一项产学研科技竞赛活动,也是对机制砂、大流态、高强态混凝土(机械搅拌、大流态C60混凝土)整体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和提升活动。大地华基代表队不负众望,比出了精湛的实践技术,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大地华基专业技术人才的能力水平和企业的科研实力。

  大地华基在企业转型升级、持续研发新产品的同时,不断提升混凝土这一传统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在混凝土向轻质、高强、高性能、多功能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