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临汾新博学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1-11 15:02: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砥砺前行续写华章。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临汾新博学校于11月10日下午15:30在报告厅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贾成奎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斗

  讲座中,贾成奎教授以“全党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分3个板块,15个部分,3万余字的篇幅中含有300多个新提法。第一板块包括导语和第一至第三部分,是总论;第二个板块包括第四至第十五部分,是分论,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具体部署;第三板块是结语,要坚持五个必由之路。

  贾老师逐字逐句解读了二十大会议主题,以此加强师生对二十大会议内容的理解。同时,他以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七个“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句为切入点,引经据典,结合二十大报告深度解读了二十大的核心思想与内在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


创造

  在贾成奎教授的讲解过程中,全体同学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深刻领悟到身为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强化责任担当,为社会主义建设增光添彩。

不忘初心跟党走


创新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夙愿和期盼,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奋斗和汗水。我们要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贾成奎教授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知重负重再出发!”作结,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党的指引下,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校将持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融入学校创建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中交出让社会各界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