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踔厉奋发志凌云 师生聚力创辉煌
2022-03-12 14:59: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春旭普照,绿芽萌生期望与希冀;号角吹响,骄阳沸腾青春与理想。3月10日,在距离中考100天之际,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初中各部分别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共同擂响了中考必胜的铿锵战鼓,奏响了圆梦同盛的奋进曲。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努力向前而更加瑰丽。大屏幕播放了初三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的视频,一幕幕拼搏的场景、一双双求知的眼眸、一滴滴挥洒的汗水……再现了学子们奋斗的足迹。

  百日冲刺,离不开全体教师的保驾护航。教师代表激情昂扬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们将恪尽职守,与学生同甘共苦,齐心协力奋战一百天。

  最深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最深的情莫过于父母之情。家长代表的助威充满温暖与感动,殷殷话语寄托着对孩子们深切的期望。

  学生代表的发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们表示将竭尽全力,绝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以顽强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直面中考,争创佳绩。高中的学长学姐、初中的学弟学妹,为初三学子加油助威,送上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全体初三学子心中热情澎湃,庄严宣誓。看,一张张认真的面孔,是同学们对自己的承诺;听,一声声响亮的誓词,是大家对梦想的执着。劈波斩浪战中考,筑梦远航续辉煌。这一百天学子们将不骄不躁,全力以赴,以最佳姿态迎接中考,铸就属于他们的荣光。

  各部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激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勇于超越。催人奋进的话语深入同学们的内心,鼓舞着大家满怀希望,顽强拼搏,决胜中考。


  签字仪式中,同学们郑重地许下百日诺言,为自己的灼灼理想,为父母的拳拳希望,为师长的殷殷期望,为祖国的明日振兴。校领导也纷纷在条幅上签字,为初三学子送上美好祝福。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更美的风景在前方,追梦者的脚步不停歇。愿同学们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同盛实验学子,2022中考必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