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过年啦,临汾新博学新春祝福送给你!
2022-02-07 20:56: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培佑学子幸福年
龙腾虎跃新年到

  本网讯(王建宾)2022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临汾新博学全体师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蓄势赋能,为培养新博学优秀学子而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广大家长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祝大家新春快乐!心想事成,生活美满,全家幸福!
临汾新博学
  临汾新博学自2006年办学以来,始终坚持“教好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百姓”的办学理念,秉承“忠孝、诚信、勤俭、博学”的校训。我校的德育工作以“孝”道文化为根基,以《弟子规》为行动标准,以孝亲尊师为行为准则,力行“日行一善、日省一过”。
  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作为重点任务贯穿到学生教育全过程,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除学习文化知识外,孩子们还一起学习《孝经》、《大学》、《论语》、《道德经》等国学经典,通过传统武术“洪洞通背拳”的传承,让孩子们成为具有“崇文尚武”中国精神的新青年。以此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更多的孩子培养成有社会责任心、家族担当力的幸福的普通人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临汾新博学在历年升学考试中,连续取得辉煌成绩,升学率均达到98%以上,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广大初三毕业生和家长首选的学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